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貓 

  我家養了一隻貓。它一身的白毛像雪似的,中間夾着數塊墨色的細毛,黑白相間,可愛極了。 

  小貓有兩顆電燈炮似的眼睛在閃啊閃。見我低頭看它,它也一個勁地盯着我。一條全黑的尾巴在向上擺動,嘴張得很大,露出幾顆嫩白的小牙齒,咪咪的叫着,那幾條細小的魚翅似的白鬍須,嗷嗷的叫着。美麗逗人。它的名字叫小彩。 

  小貓不但美麗,而且很勤勞。記得有一次,一隻老鼠出來找糧食,老鼠偷偷摸摸的,正好被小彩貓眯看見了,它正訊束地跑去,好像餓虎撲食一樣,正準備撲到老鼠的時候,小彩忽然撞到了牆上,老鼠也很機靈,趁機溜進了牆角的洞里。我心裡想:“這次你失敗了吧!”小彩毫不示弱,衝到牆角,想鑽進去,可惜洞口太小了。它只好一動不動地在門口等着,好像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我再不理踩它了。便出大廳看電視了。過了一會兒,我又偷偷的看了一眼小彩,它一動不動的真盡職。老鼠不夠小彩有耐性出來了,老鼠看貓咪一動不動地蹲在那兒,就放大膽子,大搖大擺地走了出 

  來,小彩趁其不備,來個餓虎撲食,只聽見“吱”的一聲,老鼠一命嗚呼了。 

  這就是可愛的小花貓。因為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崇的歡樂。我愛它。

您正在瀏覽: 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