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裡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小狗。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家裡養了一條非常大的大黃狗。那是在我很小的時候的記憶,估計是在童年的時候吧。反正已經記不清了。

  後來再有一次看抖音短視頻的時候突然聽別人說起。原來一條狗的性命,最長也就活十年。

  然後聽我媽媽說那條大黃狗,其實是在我爸媽結婚的時候就已經買來了的。

  也不知道最後他去哪裡了?到時我就做安慰,就算是找不到他了,也好,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就要親眼目睹他的死去,這會更讓人難過。

  這些都是過去的回憶了吧。

  在他之後又養了好幾條小狗,都是有各自的遭遇,不管怎樣都是讓人內心悲傷的。

  不管怎樣,還是希望我們現在的小狗呢,過幸福快樂的活着。

  一直在這裡陪伴着我們,這才是最大的祝福。

  而我們也將用自己的努力換換成作業,強大的資本,而供養它變成物質條件,同時也給他更多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