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人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人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人行 標籤:三人行作文

  每個人身邊都環繞着一個無形磁場,無論你身在何處,磁場都如影隨形,而你的磁場也吸引着與你磁場相同的人和事。

  “有什麼樣的磁場,就會擁有怎麼樣的人生”。媽媽常說的一句話使我深有感觸。我為人和善,這使我交友甚廣。班裡的同學們評價我的時候,總是會加上一句“跟他相處很舒服,他總是會細心地為你做好一切,處處照顧到你的感受。”也正是我的這種特質決定了周遭密友的意志品質,也許就是所謂的磁場引力吧。

  跟我走得最近的是一個喚作“阿雞”(當然這是我對他的昵稱)的男孩子,這個成績優秀的傢伙最讓我欣賞的就是他那種關鍵時刻的靠譜。平時愛開玩笑,但是一遇到大事,馬上認真起來,分得清主次,不會讓別人對他有什麼怨言。每當我覺得無聊甚至難過又不想讓別人知道的時候,找他就好了,他總是會讓你一肚子的悶氣煙消雲散。有時候我們兩個之間的角色常會交換,相互諷刺一下,心裡不舒服的時候兩個人在操場上走幾圈,在回家的路上談一談,苦訴完了,心就放空了。

  一個人的思想還沒有強大到自己能完全把握自己的時候,就需要在精神上依託另一個比自己更強的人。如果說“阿雞”是好基友,那cub同學就是導師一般的人。很多人都說像他這樣久居班一寶位的人難免會有些傲氣吧。其實走近了他,你會發現他也不端什麼架子,如果說我學習上的導師第一功臣是老師的話,那麼第二非他莫屬。學習中,他教會了我良多,也讓我找准了前進的方向。有時,我們三人也會在一起“虛度時光”,我們仨在一起也許是冥冥之中自有吸引力,有這樣的摯友也算是三生有幸吧。

  就讓我們在漫長的歲月長河中打磨我們的稜角,今生有幸,餘生共勉!

您正在瀏覽: 三人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人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