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線,面,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線,面,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點 

  (摘抄) 

  1.一個人一生總會有失敗,但失敗並不可怕,關鍵是要看你如何對待失敗。 

  2.不管別人平時說的多好聽,當你落魄時,接近你的人會越來越少。 

  3.即使是小小的成功,也需要機會。而機會不但要等待,而且要創造。 

  4.在挫折面前,千萬不要怨天尤人,要運用智慧。 

  5.人生是一趟單程旅行,時光不會倒流,因而,遺憾的只能讓它遺憾。 

  線 

  (歸納) 

  1.在強者眼中,沒有真正的失敗;失敗,只是暫時沒有成功! 

  2.人在任何時候都不能失去信心。失去信心就等同於失去一切。 

  3.你應該感謝你的對手,因為是他讓你得到提高。 

  4.人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因為它們都是來之不易的。 

  5.只有當你不僅懂得自愛,還學會愛別人時,你才會成功。 

  面 

  (感悟) 

  1.年輕人踏入社會時,就如同一塊有稜角的石頭,弄傷了別人,也碰疼了自己;不過沒關係,社會最終都會把你磨練成圓滾的石子。 

  2.社會是一個繁雜的多面體,但當你弄清了它的內在時,你就會覺得它其實很簡單。 

  3.信息可以使一部分人富裕,還可以使一部分人貧困,剩下的,都是不懂的關注信息的人。 

  4.創造就是要突破原始的條條框框,才能真正提出有創造性的想法。 

  5.生活總是告訴我們一個殘酷而不變的真理:強者生存! 

  體 

  (總結) 

  生活是美好的,但有時又呈現出它醜惡的一面;生活是平靜的,但有時它又會變得巨浪滔天;生活是溫柔的,但在處處盡顯它的殘酷;生活是豐富的,但每每又會顯得乏味。生活中既有陽光燦爛,又有狂風暴雨;既充滿了機遇,又遍布着陷阱。 

  生活就像大海,有人浮起,有人沉下。如果在下海之前就懂得一些水性,待下到海里,不是能少喝幾口苦澀的海水嗎?

您正在瀏覽: 點,線,面,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線,面,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