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食品的選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品的選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如今,市場上充斥着各種各樣的加工食品和半成品的食品。對於琳琅滿目的食品,我們又該如何的進行合理的選擇,這個問題又顯得尤為重要,因為食品的選擇對於我們的身體來說起着重要的影響。下面就讓我們來說說該如何的進行食物選擇。

  首先我們身體最需要的就是糖類,而健康的碳水化合物則是我們需要選擇的對象。碳水化合物的種類有很多。我們通常選擇大米為主要要的碳水來源,除了米飯之外我們當然還可以選擇其它種類,比如說土豆番薯燕麥等等。而精加工的蛋糕和麵包就不是很好的選擇,雖然它們很美味,但是同樣熱量和糖分都過於高了。

  而蛋白質同樣是我們身體所不可或缺的,優質蛋白我們可以從雞蛋牛奶牛肉雞肉等食物中獲取,而不要從一些臘肉熏肉烤肉這樣的食品中獲取,這樣的垃圾食品的營養會大打折扣,而且還會甚至危害到我們的安全。

  蔬菜當然也是必不可少了,不管是綠色蔬菜還是非綠色蔬菜我們都應該大量的攝入,這樣的粗纖維可以讓我們更好的消化和吸收,維生素等物質也是我們人體所需要的。

  只要我們選擇健康的食品,我們也就可以自然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了。

您正在瀏覽: 食品的選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品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