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影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響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後自己突然間覺得原生家庭里小說生長的環境以及那個時候相處的一些人對你的成長,對你以後的相處方式以及行為方式中的事造成了太大的影響了,自己昨天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也有吐槽了,自己最近在工作的那個男孩子當時在一下吐槽的時候也提到了一件讓自己不滿意的事情,就是一開始自己和他說好的要一起去面試,可是那個時候他就先走了,這件事情最真的是一直過意不去就覺得這件事情他的表現真的就體現了,他是一個相對來說比較自私狹隘的人。

  然後自己也有跟朋友提醒過,她是一個留守兒童,然後自己的朋友剛好也是留守兒童嗎?包括自己的朋友,他現在的對象也是流程合同,所以他們兩個人有比較多的共同話題吧,縣處還說相對來說也是比較融洽,能夠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在某一些問題上,兩個人都是比較滿意對方的表現的,只是這一下跟他說的時候,他就說可能留守兒童他們在這一些行為方式的表現會沒有那麼多的正確是非觀,就他也跟我提了一下,他之前也會這麼做,就是之前在的朋友的時候等不到他就會先走了,但是後來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然後他受到責罵了,才真心的去反省自己那麼做究竟對不對,所以他說因為自己在工作的那個男孩子他是留守兒童,所以很少可以有那些家長來跟他說,這樣子說是不對的,所以說就知道就會有一些不良的行為習慣,叫自己一個去包容相互自己應該去體諒一下。

  不過自己後來也是態度相對來說比較正確了吧,就跟他說,反正不管怎麼樣我是不要他了,因為張總最後覺得他的這種人品可能沒有是正確與錯誤之分,就是這種人品自己相處起來覺得不合適甚至於不能接受的人品,所以就覺得他應該去找到適合他的吧,應該以後會有一個能夠去融入他的女生的出現,這也是很正確的跟他說,反正這個男孩子我是放棄了的,然後當時他也有跟我說,不過也確實他小時候受過的那些傷害,憑什麼要用一個陌生人,要讓我去承擔去為他改變。

您正在瀏覽: 影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