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念之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念之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到來之前還要經過一場重大戰爭沒錯那就是期末考試,當然期末考試誰都想考好我也一樣啊所以最近都有在努力的複習中。

  在這場進行三天的考試中前兩天我都考的挺順利的,可是到了第三天上午考英語的時候我出現了一點問題。明明前一天晚上複習的很好的,可是就在我寫到選擇題的最後的兩題時有兩個選擇題不會寫,想了很久也還是沒有頭緒。這時我出現了一個不好的念頭——作弊,可是這是個很不好的行為但是我更想拿高分。這時的我已經忍不住看了下監考老師,我又看了看窗外沒有老師。只要扭下頭我就可以得那兩份了,就這一次下次一定好好複習。我的心裡一直想着這個僥倖的念頭,但是經過這個心裡鬥爭之後我還是沒有扭頭去看別人的試卷。

  在成績出來的那天,我看了下答題卷115分被扣的五分就是那兩題沒有寫,即使你在想拿高分你也應該通過自己的勞動去爭取而不是通過這種僥倖的心理。

您正在瀏覽: 一念之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念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