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紫藍的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藍的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往常一樣,早操、早自習、吃飯……每天都重複着一次又一次的生活,但是每天的體驗都是不一樣的。

  今天的早操不像往常那樣響亮,明顯口號有些低沉,跑步也是一種享受,因為跑步可以看見太陽緩緩的從東方升起,太陽周邊的白雲泛着紅暈,好似一朵即將開放的曇花,早自習的時間用來背課文和背單詞是最爽的了,到了下午第一節課,天漸漸的陰了,好像老天爺生氣了,刮著溫柔的風,但又好像老天爺的生氣漸漸平息了,我當時正在寫作文,可以想象,當你正在寫作文時,外邊吹來一陣陣溫習的風,便知道那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下課了,天也隨之晴了,抬頭一看,一朵白雲正朝着我微笑,我不禁想起去年運動會牛依飛寫的一篇隨筆《天邊彩虹》,現在回憶起來,那就是往事,是所有同學沉澱在記憶深處的一段回憶,語文卷上的作文真是出的妙極了,青春需要珍惜,現在回想起來,雖然記憶不怎麼清晰,但當時的情景大概還是可以想象的,不知不覺,已過大半天了,抬頭一望,晴天已落,紫藍升起,那種美景,雖然光憑字是無法表達出來的,但我還是要講一講,當太陽快要落下時,天變成了藍色,在藍色的周圍,有一圈淡淡的紫色,它們像是一碗湯一樣,用勺子一攪,變散了。

  美麗總是很短暫,美總是一瞬間,但美在你身邊,就像心情一樣,今天的天,一會兒晴、一會兒陰,晴就像心情從內心裡能夠發出的那種激動一樣,陰就像心情從內心裡能夠發出的那種沉悶一樣,陰也好,晴也好,都是你的故事,你的一段歷史。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王雪

您正在瀏覽: 紫藍的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藍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