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如伊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如伊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滿月,輕輕整理着天空灰色的思緒,晚風,緩緩撥弄着世間的滄桑。雨後薄薄的雲煙,被月光幻化成正思念的

  人,可知那皎潔的伊人正在輕聲幽嘆?

  那水面的漣漪是被誰的淚滴打碎?遠方輕輕地彈奏着誰的心弦?那一片銀白的光,卸下了陽光的黃金甲,幽幽

  的,柔柔的,不再刺眼,直漂到心底那最脆弱的地方,就那麼一縷輕輕拂過,卻讓人在離愁中,在不被人熟知的寂寞

  之中,某個角落狠狠的震了一下。然後又彷彿被利劍劃過,殷紅的血混着淚滴落下來,濕了孤獨,碎了心兒。但即使痛苦也抵不上那三千丈的相思愁啊。

  塵世漸漸從喧囂中睡去,夜深了,霧氣開始瀰漫。

  那月之少女的衣袖拂過樹兒,飄過草兒,心卻仍在彷徨。“長衣袖,在風中翻動,好似心中風起雲湧。”不錯的,月光雖柔,心中早已波濤似海:月光雖美,卻暗藏了多少離別之苦。無法可猜,也猜不透,道不明。那仲秋已堆積滿地的花兒早已失去了凌空盛放的美麗,無人欣賞,月輕輕嘆着:“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月也不知等了多久,只知每一天都如同一個世紀那麼遙遠和漫長。上蒼呵,你就忍心這樣對我嗎?浩瀚星辰中,無人應答,寂寞更深一分。的確,上蒼,你一定要等到那伊人兩鬢斑時讓月兒了卻夙願嗎?那份相思痛還不夠折磨人嗎?

  有人說,如果走了一大圈最後回到原地還是同樣想着一個人,那就說明你這一輩子都忘不了他。月也是這樣嗎?東升西落,時時刻刻,都難以忘卻的嗎?也許會千年只為思念一人,也許會須臾便忘卻。有一種痛苦叫想念,有一種折磨叫相思。

  踏破繁水三千隻飲一瓢便已足夠,對於月來說,思念在,愛就在!!!!!!

您正在瀏覽: 月如伊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如伊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