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曲江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曲江遊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曲江遊記 在一個生機勃勃的春天裡,我邁着歡快的步子來到了美麗的曲江池。 那裡花紅柳綠。朵朵鮮花爭奇鬥豔五彩繽紛: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藍得像天……一陣微風吹來,花香撲鼻,令人神清氣爽。 這才是剛剛開始,再繼續沿這是條小路往前走,就來到了南湖邊,這裡波光粼粼;鳥兒在天空自由的翱翔,鴨兒在水面上歡快地游着;小魚小蝦在水裡游來游去…...還有人們在湖邊漫步,欣賞着曲江南湖春天絢麗多姿的美景,還有那幽靜古樸、瓊樓玉宇的亭子。湖邊的人有的在給活蹦亂跳的小魚餵食,把他們逗得樂不可支;有的人在亭子里談天說地,玩耍,真熱鬧啊! 湖岸邊有一排排形態各異的柳樹:有的像天真的孩童、有的像朝氣蓬勃的青年、有得像眉清目秀的少女、還有的像銀須垂胸老人 ……不一會兒,我們就能看到“湖光秋月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美麗的景色。原來,我們來到了石頭小橋這一處景點。這裡的水面很平靜在水的中央帶着一座石頭橋,那裡的石頭千奇百怪,你可以開發出你的想象力,看這石頭好好想一想吧! 過了橋向前走就是我國首家體驗式愛情主題公園. 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載的故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寒窯是以記錄王寶釧、薛平貴忠貞不渝的愛情故事為主線的西安著名旅遊景點。 曲江池南湖的景色美不勝收,就是人間仙境,景色絕妙,我愛你曲江南湖,我生長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曲江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曲江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