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軼事兩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軼事兩則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這個東西,作為人類有史以來最偉大——即最討厭於最重要——的發明,已經在幾千年以前進入人們的生活,為人們,特別是青少年所熟悉。學校,是我們一年中近一半的時間待着的地方。而學校這個大舞台上時時刻刻都在上演着不同的戲。 

  一天上午第三節課末,我們剛要去做操時,匡老師讓我們做完操趕緊回來,要考試!回來后,凳子還沒坐熱,只見匡老師抱着一匝卷子,臉上掛着“和藹”的冷笑走進了教室。“叮鈴——”的一響,大家扯過卷子,匆忙寫上名字,開始答題。題目不算難,可就連一道選擇題都要算上許久。這是卷子中的“極品”,簡單又麻煩,題量較大,簡直是謀殺腦細胞啊!幸虧,我慣常做題速度較快,在與試卷的大戰中我勝利了。檢查了幾遍后,心裡想着快下課,快下課,肚子大概開始懷念早上吃的那兩塊豆皮,隱隱的發出了慘叫聲。我慢慢把頭靠向後方,問道:“幾點了?”沒有應答,幾秒種后才說:“老大,你是不是做完了悶得慌啊,自己趴着睡會,我還要做題!”恰好,不知哪位仁兄說了聲“還有一分鐘!”這句話無異於一杯咖啡,衝散了我所有的疲勞(飢餓)。我大喜,倒數着:五八,五七……又是叮鈴——的一聲響,門外傳來了狂奔聲,再向講台上看去,匡老師仍在批改十班的卷子,嘴裡好像念叨着什麼,卻完全未注意到門外的騷動。此時環顧四周,似乎大家都還在答題,誰也不想第一個交卷。我心一橫,衝上講台,立馬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食堂。 

  食堂里是一片黑壓壓的腦袋,正如三國演義中孔明的“混元一氣陣”。突然,廚師的羽扇(飯鏟)一搖,士兵們(同學)又變成了“長蛇卷地陣”,幾條大蛇出現在了幾個飯窗前。我記起此陣法破解之法只有混入蛇中。無奈,我又變成蛇尾了。在陣中衝殺許久,蛇頭消散,可一看飯窗里,菜盆中只剩下幾顆小白菜,一點肉末豆腐……我長嘆一聲:“唉……”後面的同學接着我的話“今天又得吃方便麵了……” 

  校園正如一個大舞台,時時刻刻上演着不同的戲,有人歡喜有人憂,而你,卻永遠不知道下一幕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校園軼事兩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軼事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