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假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假期——舞之歌

  當陽光慵懶地舒展着身軀時,當我站在陽台上迎接享受那清香撲鼻的空氣時,我早已整裝待發。

  8月31日,這個暑假的最後一天,是我最為激動、驕傲的一天——拉丁舞比賽。

  當我到達比賽現場時,看見選手們身着各式各樣絢麗的比賽服,正在翩翩起舞,加上霓虹燈的照耀整個場面顯得更為動人。雖然比賽還未正式開始,可是大家都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一展自己那絢麗的舞姿了。那一刻在舞台上的我們如一群在花叢中流連忘返的花蝴蝶,專註得忘卻了場下的人們,大家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彷彿世間上的一切都與之無關!

  可是當廣播里說我是第一組出場表演時,我的心一下子忐忑了起來,緊張的走進了候賽區,我急切的尋找着那在台下給予我鼓勵的人。我終於看到了老師在頻頻地向我點頭,向我投來了鼓勵的目光,那目光如早晨的第一縷陽光一樣照進了我的心田,讓我不再緊張!我從老師的眼光中讀懂了:你行的、你一樣行。我的心漸漸的平靜了下來,老師背後在注視着我,支持着我。於是,當音樂響起時,我便自如的按着節拍隨之舞動起來。音樂一停,我謝禮下台後,使勁的搖晃我的同伴,問她我表現的怎麼樣,有沒有哪裡做得不好?“媽媽,你看那個姐姐剛才跳得好棒啊!”一個稚嫩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里。我循聲望去,只見一個小女孩眼裡滿是興奮的看着我,我感到一股自信感油然而生。我感到了自己的那份美好。於是,我不再揪心與我的表演結果,而是全神貫注的觀看其他選手的表演。

  當我從廣播里得知我獲獎的時候,我激動得手舞足蹈,我滿懷激動的走上了領獎台。在領獎台上的那一刻我思緒萬千,腦海里浮現了一幕幕的景象:第一節課時的懵懂,學習手位時的酸累,學完第一個套路時的喜悅,訓練體能時的咬牙堅持,這一切的一切,我覺得都值得了!

  那天的比賽已經是過去了。那是我為這個暑假畫上的一個圓滿的句號,但是這不代表我就可以就此懈怠了,時間依舊一分一秒的流逝;我們依舊年復一年的學習。路還很長,我不能就此停在半路,我要繼續一步一步地把這條路走完。一切未完待續!

  初二:學生2014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