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求中的女孩——讀《嘉莉妹妹》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中的女孩——讀《嘉莉妹妹》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追求中的女孩——讀《嘉莉妹妹》有感

  今天讀到了嘉莉妹妹要當演員了,我感到她自己高興起來了,這是她入城后第一次感到心愿已滿。

  一個女村孩子,來到了城市裡,本來是投靠姐姐找份工作的,可是姐姐的生活狀態使她失望了,艱苦的生活,忙碌的工作,繁瑣的家務,這不是她要的生活,她決定出來找工作,可是工作環境也是讓她失望的,她決定找在路途中遇到的心目中城裡人代表的德魯愛,果然,就在她走投無路的時候,在大街上遇到了他,他和他同居了,在同居的過程中,又認識了德魯愛的額朋友和合伙人,和斯特伍德,家裡的年輕引起了和斯特伍德的愛慕,於是又遇到了和斯特伍德的求愛,德魯愛還愛着她,但是並不忠於她,在她看來德魯愛不是自己的終身伴侶,和斯特伍德卻是,可是和斯特伍德就只是想和她同居,並不想和她結婚,因為他的財產都在老婆那裡。他還有一雙兒女呢。

  就是這兩個男朋友,幫她擺脫了她姐姐那樣的生活,使她不用出力就過上了衣食住行無憂的生活,也把她帶到了當演員的行業里。

  那麼,嘉莉妹妹的演員夢能不能成真呢?

您正在瀏覽: 追求中的女孩——讀《嘉莉妹妹》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中的女孩——讀《嘉莉妹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