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孤獨夏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孤獨夏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個夏季我留級了。

  有種莫名的憂傷,在我那本已受傷的心口又捅了一刀。依稀記得成績單落到我手裡的時候,那幾個鮮紅的分數刺得我眼睛好痛,一些涼涼的東西順着我的臉頰緩緩的流了下來,悄無聲息的滴在平滑的桌面上。無任何波瀾,安靜的令我窒息。

  耳邊的吵鬧聲似乎離我遠去,眼前茫茫一片,我不知該如何是好,腦海里的記憶回到了從前……

  夏初??淡淡的傷感。

  淡淡的生活,淡淡的味道,淡淡的顏色,淡淡的我,一切的一切,都是淡淡的。

  “喂!瞎愣着幹嗎?”鑰一副疑惑的表情問,我只是笑了笑,沒有任何回答。

  沉默……

  “鑰,我將來特別想去流浪,想成為一個網絡作家,再用得來的稿費去旅行,走遍祖國的大江南北,如果我的生命還有時間,就去可可西里保護藏羚羊,假如我死了,我也決不後悔。你說呢?”

  “得了吧你!太不現實了,不可能的事,還是去找一個有錢的老公,舒舒服服的過一輩子。這才現實呢!

  你腦子有毛病呀?真是的。”

  那一刻我笑了,笑的很假。時光飛逝,傷感的夏初過去了。

  中夏??冷清的世界。

  孤寂的世界,無任何色彩。冷清的屋子,讓我感到陌生,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你要是在考不好,就別回來或者乾脆碰死的了,聽見沒有!”

  隨着“砰”的一聲響,我緊緊的關上了房門,不爭氣的淚水總是從我眼眶邊溢出。心上像是被插了把刀一樣,很痛,很痛。

  不知不覺中,已到深夜,周圍變的異常安靜。但我承受不了,我害怕孤獨,我害怕黑暗。

  那一夜,我就那麼坐着,坐着……

  夏至??藍色抑鬱

  我喜歡藍色,喜歡它的冷漠,它的感傷。

  從回憶中醒來時,沒有別的,只是希望時間能停下來該多好啊!雖然這並不可能。

  離校時,手裡多了張已簽字的留級通知書,好沉,壓的我喘不過氣來,莫名的失落,有些不知該何去何從的味道。

  不想回家,與死黨去瘋玩了一回,畢竟,沒多少次見面的機會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該走了,縱然有一千個不舍,但事與願違呀!

  灰濛的天,死寂的道路,很恐怖。

  但願明天我能夠擺脫抑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孤獨夏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孤獨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