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愛我的孤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孤獨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玩了一天的手機,累了肩膀很疼。我要出去散散步,看到鄰居店的小姑娘正在直播。

  於是識趣地走遠了一些,總之不能妨礙到人家吧。我很喜歡我的家鄉我的農村,綠油油的樹和植物, 映入眼帘的全都是讓我感到舒心的東西。無論我脾氣多麼暴躁,無論我生多大的氣的時候,只要戴上耳機,靜靜的聽我喜歡的音樂,很快我的心情就能平靜下來,或者是進入夢鄉。

  因為我喜歡這種安靜卻有文藝的東西,帶着不可言說的詩意,和我多愁善感的性格相契合。或許這是我這一生都無法擺脫的宿命,但是我卻十分喜歡,也不願意去擺脫。

  我一直都是知道的,這個世界多姿多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和自己要走的路。我們無權去干涉別人,但是要記得在這條路上一直尊重自己。

  我一直都喜歡有趣的人,和有趣的人說起話來感覺不會很累。我也喜歡胸襟開闊的人,比如大多數的男生都是這樣,所以我有好多異性朋友,和他們很談得來可以說知己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潛意識裡對女生,尤其是年紀比我大一點點的女生很敏感,甚至帶着一點敬畏。可能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害怕惹上他們的感覺吧。或許是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女生,覺得女生實在是太過麻煩,年紀大一點就更多的心機和心思,跟他們玩兒心眼我簡直弱爆了。

  所以大多數時候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獨處,這樣的時光讓我很容易陷入回憶,讓我能安靜下來,能夠更清晰地思考人生和認識自己。我想我並不需要那種熱鬧才喧囂的場合,也不需要那樣的熱鬧來趕走我的孤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孤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