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外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爺神通廣大。他可以將壞了的電子、電器產品修好,他還喜歡搞小發明和按照自己的喜好來改裝東西。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下,外爺神在哪裡?

  第一件事,去年放暑假的時候,我的姑媽送我一輛紅色的遙控汽車,可沒有玩幾天,我的小汽車就開不動了,起初我還以為是沒有電了,便把小汽車充上了電,可充電器上顯示的是綠燈,表示沒有缺電。這下我可糊塗了,想:不缺電怎麼會開不動呢?正當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我的腦海里突然閃出一道光,出現外爺的身影,想:為什麼不讓外爺瞧瞧呢?於是,我拿着小汽車來到外爺面前,說:外爺,我的小汽車不能跑了,這是怎麼回事兒呀?外爺,接過我手中的小汽車,左瞧瞧、右瞧瞧,一聲不吭拿起螺絲刀,開始檢查小汽車,不放過任何一個部件。終於,結果出來了,是右下角輪胎的螺絲鬆了,使整個輪胎無法運轉,從而導致整個汽車無法前行。外爺將螺絲擰緊后,小汽車果然又能向往常一樣前行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剛才給大家講了外爺修電子、電器的往事,現在,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外爺自己發明的小手電筒和路由接收器。現講小手電筒吧!它穿着一件黑色的外衣,再加上它那明亮的眼睛,活像一位正在沉思的先生。你可別小看它,雖然它又小又黑,卻比它那些高大、色彩絢麗的哥哥姐姐們亮多了!另外,它的體積很小,便於攜帶。該說說我們的路由接收器哥哥了,外爺發明它的原因是,我一個人在家,用對講機和家人通話時保持信號暢通。

  最後,我給大家講講怎麼按照自己的喜好來改裝東西?比如說我家的紗窗,由於毛帶貼和性不強,使蚊蟲經常有機可趁從外面鑽進來。這個時候,外爺想到了辦法,從淘寶上按照自己的喜好購買了一批毛帶。他親手把每戶紗窗和舊毛帶取了下來,再把新毛帶裝上。從此以後,蚊蟲想要進我家可就難了。

  這就是我的外爺,一位神通廣大的外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