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帶着風與雨,乘着雲與月,揮灑着汗與淚,在漫漫的人生中描繪出一條路。

  這條路我已經走了十多年,握筆細描,發現這是一條很美的上升曲線。

  如果說軟弱是那一俑便破的蜘蛛網,那麼堅強就是一路上無數鋼筋凝成的鐵牆。十多年的時光,數不清的風雨鞭打,我的身上已留下深刻的痕迹。它使我懂得了生活的挫折、困難都是成功之路上的一塊磚頭,要學會勇敢的拿起、放下。

  如果說醜陋是一隻在樹枝上緩慢爬行的毛毛蟲,那麼美麗就是一路上經過無數風雨與挫折的磨練,最後蛻變成的蝴蝶。我們不應該害怕路上的絆腳石,因為它是成功的使者,指引我們正確的方向。

  樂觀包裹着我。消極禁錮了流淌在心靈的源泉,就在於它拒絕了滋潤每個快樂人兒心靈的甘霖。也許沒有人會像我這樣,挨打后還強顏歡笑:不痛!十多年來的學習生涯給予我知識,也教會了我要用一顆快樂、樂觀的心去接納別人,共同進步!

  責任尾隨着我。曾幾何時,我看到空無一人的教室後面剩餘的垃圾,情不自禁地扔掉;看到父母忙碌的身影,不禁挽起衣袖,下廚做飯。我知道,這一點是多麼的不起眼,但它是上天賦予我們的瑰寶,我會緊緊地講的它們握在手心,放在心上……

  這一條路,短短十多年時光,見證了一個懵懂的女孩到青春洋溢的少女的成長;一回頭,彷彿還能看到昨日的自己。也許以後,我的路會變得更長、更寬,但無論我走得多遠,這些伴隨着我成長的珍寶會永遠伴着我一直走,一直走……六年級:獨木舟

您正在瀏覽: 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