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希望走直路,但絕對直的路是沒有的,有誰可以平步青雲?有誰能一直向前?人生就是一條路. 

  從你出生的那一刻起,你就必須走一條屬於你自己人生的路.後面的路是你無法預料到的.也許,你的人生是一條直路,也許,你的人生是一條彎路. 

  人生路上幾多風雨,幾多挫折,必須經歷千心萬苦才能到達光輝的頂點.每一位成功人士都經歷過風風雨雨,然而,通往成功的大路是永無止境的. 

  首先,要豎立正確的人生觀,有的人是"雨後彩虹"的征雁,有的人是"短暫幸福"的填鴨.在人生路上,我們有一個看似容易,做起來難的選擇,那就是選做征雁還是填鴨.  

  其次,要有堅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奮鬥精神,只有啟航,才能到達理想的彼岸,只有逆流而上,才能駛向成功之路的顛峰. 

  朋友,走好漫漫人生路,實現人生的理想,勇做征雁,飛向藍天,飛向萬里之遙,去探求成功之路吧! 

您正在瀏覽: 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