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放學都會穿過那條喧鬧的馬路。  

  一輛汽車夾雜着噪音從我面前呼嘯而過,在燥熱的空氣里,無數浮塵快樂地向上翻騰,悄悄地在我耳旁哼唱,我鐘意於這種感覺。  走在馬路上,莫名其妙地心底有一絲顫動。路在我的腳下微微地喘息着,過多的思考壓迫了它的神經,需要一時的故縱。  

  路在腳下延伸,而我卻停下了腳步……   

  手裡濕濕的,眼睛澀澀的。我強忍着這股衝動,可胸口還是被輕易地撕裂。眼淚在溫熱的空氣里迅速蒸發了痕迹,只剩我的心在秋風中被慢慢風乾 。  

  街燈陸續點亮,但我的心裡卻無論如何也亮不起來。  

  回到家裡,透過窗戶看到可以包容一切的夜空,腦袋裡一直想:“我該怎麼辦?”   幾次的考試一次比一次差,我幾乎以前的雄心壯志被一陣陣勁風不知道吹到了何方,我尋找不到,只剩下了唉聲嘆氣。  

  百無聊賴,我拿起一本書,書中有一句話:“拖後腿的靠勤奮打敗天才。”沒錯,不能讓自己年輕的目標被折斷。當轉過一個拐角,發現自己擁有一片更為廣闊的天地。原來以前的我 走上了一個岔道,沒有燈火,越走越暗,拐彎后發現,原來自己擁有一個很廣闊的天空。  

  這,也使我明白:  

  路,在腳下延伸……

您正在瀏覽: 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