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台dv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台dv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台很幸運的DV機。在這個被數字化沖斥的的社會裡,我不像別人總在人海中工作。

  我的小主人是個熱愛大自然的小女孩。她總愛帶着我,記錄下美好的大自然。

  在跟隨主人的日子裡,我始終忘卻不了那一個單薄的背影。那個單薄的背影總是讓我有種莫名的想哭的感覺。

  那是一個雨後天大晴的下午。清新的空氣隨風進入室內,主人很高興的將我拿起,我知道我又可以去玩了。

  主人帶我走在泥濘的小路上,想去郊外拍一些令人振奮的景色或有趣的事情。

  恰巧,一隻臭貓出現在我們的視野里。這隻臭貓渾身髒兮兮的,在泥濘的小路上用爪子在扑打一對小蝴蝶。

  “這對小蝴蝶可千萬別被該死的臭貓拍到,那要是拍到豈不是很慘?”正當我看着她它們遐想時,不好的事情發生了。被我這個烏鴉嘴說著了,果真有一隻小蝴蝶被臭貓拍到了水裡。那隻可憐的小蝴蝶在泥水裡使勁的拍打自己那如同一張薄紙的翅膀,想從泥水裡飛出來,而它的同伴,見到自己的愛侶掉進泥水了,心裡也很着急??一直在愛侶的上方盤旋,為愛侶加油。至於那隻可惡,令人厭煩的臭貓早已悻悻離去。

  “可憐的小蝴蝶。”我自言自語道。

  幾秒鐘過去了。着幾秒鐘過的很漫長。落水的小蝴蝶依舊在泥水中掙扎,而另一隻小蝴蝶卻不再盤旋了。它竟向人撞去!!

  它瘋了嗎??!

  沒有,它沒有瘋。它只是怕自己的愛侶被人踩到。它想阻止人們從那裡走過去。它想用自己那如同一張紙一樣單薄的身軀,來阻止一個人的前進!是不是很可笑呢?我不這樣覺得。我反而想哭。這樣一隻身軀單薄的蝴蝶,只是為了同伴不受傷,早日從水中飛出,而去阻止比自己大千倍萬倍的人!我很敬佩它的勇氣。

  最終,它沒有成功。它被人踩倒到地,與自己的愛侶一起死在泥水裡。

  後來,我回家將這件事告訴了水仙??告訴她我的心很難受,告訴她我很佩服那隻蝴蝶,告訴她我很想哭。水仙用她纖細的手撫摩着我,對我說,那種感覺其實是感動。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台dv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台dv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