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道路中,那個人寬大的肩膀永遠為我背着沉重的書包;那個人稜角分明的眼睛里,總是帶着深深地牽挂;那個人一雙寬厚的大手握住筆,不厭其煩地一次又一次給我繪聲繪色的講題,那個人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極為普通的中年男子,他慷慨,他豪爽;他細心,他有責任心。特別在教育我這一方面,格外地上心。

  爸爸每天早晨都來送我一程,倒並不是不放心我,而是擔心我那個沉重的大書包把我給壓倒。爸爸每天傍晚的時候,總是早早地在校門口等待着我。因為他知道放學天黑了我會害怕,所以特意來接我。每當我想到了爸爸不辭辛苦,不畏疲勞地接送我上學,我就會心裡打了一個五味瓶一樣,酸酸的,又有點兒甜。

  爸爸經常對我說:“孩子呀,你爸爸就語文沒有學好,我希望你以後能當個作家。”爸爸為了把我培養成一個語文學得棒,作文寫得好的人,每個星期幾乎都帶我去書店看書,時不時得還買上幾本書讓我回去細細品讀。而媽媽就對我們買書這件事有了不同額看法:“書非借不能讀也,你老給孩子買那麼多書幹嘛?放在那裡也沒有用!”“你這種想法錯了!”爸爸淡淡地從嘴裡吐出一句話,“書,並不是讀了一遍,就以後再也不碰一下了。書要反覆地琢磨,細細地品味,一本書要讀透了才行。”媽媽這下沒話說了,氣鼓鼓地轉身出去了。我覺得爸爸這個觀點太對了!書要靜下心來讀,才可悟出道理。

  爸爸在我成長的道路中,就如一顆閃閃發光的星星,在我黑夜裡迷茫之際,為我指明道路,照亮明天!

  初二:瀲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