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台錄像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台錄像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同學們投稿^_^

  錄像機可以讓人們拍各種小花、小草,還可以拍小狗、貓等動植物。錄像機最大的功能還是在銀行、飯店等地“當保安”。

  有一天,我變成了一台錄像機,是幫人們看守銀行的。我聽見了細細的腳步聲,哦!原來是一個姐姐正在取錢,這時一個叔叔正在東張西望,好像找點什麼,只見他在那個姐姐取出錢的那一刻,一下子把錢給搶去了,我仔細的觀察着小偷的相貌,那個人穿着黑色上衣,戴着一頂黑色帽子,穿着一條白色的褲子,最大的特點就是他滿臉上有很多痘痘,還有濃濃的絡腮鬍子。我把看見的點點滴滴都記錄在膠捲里,警察叔叔來了,他們根據我提供的線索,將小偷捉拿歸案。

  瞧!這都是我的功勞啊!真希望這個社會上會少一些暴力事件,多一些安寧,讓這個社會更加美好。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台錄像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台錄像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