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逛籃球場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籃球場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是月考過後了,想要好好地給自己的神經放個假,從剛才放學到現在,不是在電腦前就是去外面,我想,這是第一次在我上初中以來如此放蕩,一整個下午都在外面浪!

  剛去了球場,看見了很多人,男生女護士呢過的都有在滑冰的,女生的背影真的很美,至於男生,好吧,沒感覺,不過他們的技術真的很高,特別是那個女生,真的很棒,各種技巧都有,我看后對着妹妹說:“好可惜我對這些都沒有興趣!”是的,我真的沒有興趣,對於滑冰,我影響中在我很小的時候,應該是剛剛有意識的時候,媽咪就帶着自己去了滑冰場,但自己應該是沒有多少激動!後來姐姐要我學那些,我也都拒絕了,我說我願意幫助他,但是我不想學,或許是真的沒有興趣吧!

  妹妹對着自己說,為什麼不可以用這些代替單車呢!我想也是,這種既環保,又快捷,其實只要不騙了,這種也就容易學了,只要在設計上再加上一個可以想單車一樣擊殺的東西就可以當自行車用了,而且要比單車更方便,不會說占空間,不會說速度太慢!為什麼不可以!?

  妹妹說不是我想要改變社會,這個社會就會因為我而改變,哪怕我起頭了,也不會有人跟着我自己做,因為人們已經被騎着自行車上路成為了一種傳統觀念了!因此,很難!

  期中有個男生,對着自己說,穿紅色衣服的,叫什麼。(我們的校服是紅色的。)很久沒有這種情景了。說實話,勾起了很多很多的回憶!

  說起了煌,妹妹說了很多就是自己很傻的話!或許吧,就像文雪說的那樣,在愛情面前怎麼就變得那麼卑微了呢!

您正在瀏覽: 逛籃球場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籃球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