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強性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性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常在說堅強、堅強。可何為堅強?堅強乃是成功人士之根本,若無堅強,成功人士怎可成功?

  古人云:“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正是形容堅強和堅持不懈的。讓我們用實例來說明什麼是堅強。

  就拿這次抗震救災來說吧!

  當地震“從天而降”政府組織了武警官兵和解放軍、地方武裝,來幫助那些在地震中有困難的群眾,還有,在各地,大眾為災區捐款捐資,真正做到“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幫助了那些在去的人民,在千千萬萬的人民被解救出來的同時,還有着很多人的動人事迹。就拿其中一件事來說吧:一位奔赴在抗震救災的女警官,家裡的親人都是災區的人民,可在地震那一天,她的親人都!!!其中還包括她的4歲的小女兒,可她在抗震前線一滴淚都不曾流過,繼續急救那些與她素不相識的人們!!

  你們看,這就是堅強,是她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堅強!

  那一刻,我才真真正正的明白:想要成為成功之人,必要有堅強的毅力與恆心,還要像那位女警官一樣,遇到那種喪親之痛竟然滴淚不流,這就是堅強啊!!

您正在瀏覽: 堅強性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性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