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績 

  “完了”,“完了”我剛走進教室就聽見同學說這句話。我聽后很不解,就疑惑的問:“你好好的,怎麼完了”,他說:“今天是發試卷的日子”我聽后頓時感到心涼了半截。我獃獃的坐在座位上,等待“死神”降臨。 

  就這樣過了許久,語文老師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了教室。臉上陰沉沉的,我一看就知道,這回我們准沒考好,老師接着把一張張帶有着“殺氣”的試捲髮到我們的手中。同學們有的喜,有的優,有的連聲叫命苦。當然我靠的很不好,只考了83.5,83.5呀!這個分數如同晴天霹靂打到了我的頭上。我暈沉沉的挨過了一上午,我慢悠悠的回家。樹不停的搖擺,好像在指責着我什麼。鳥兒在我頭上不停的嘰喳叫不停,好像在說我些什麼,天空灰濛濛的,沒有了往日的燦爛陽光,而我也沒有了往日的燦爛的歡笑,我回到了家。媽媽好像以知道我的成績了。她微笑着向我走來,拍着我的肩膀說:“沒關係,這次沒考好下次努力不就行了”,“勝敗乃兵家常事,只要在每次中吸取教訓,就一定會考好”。我聽了媽媽的話心情稍微好了許多。我吞了幾口飯就跑去了學校,去迎接新的挑戰。 

  我要調整好心態,用新的心情,新的表現,來呈現一個新的我。我相信我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成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