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心靈着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心靈着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不僅體現在外表,更重要的是心靈美。而我們應該為心靈着色,讓自己成為一個有感情、有追求的人。

  為心靈着色——紅色。紅色熱情似火,聽到便讓人覺得心頭一陣暖意。我們也應該有一顆溫暖的心,熱情似火,去學會關愛我們身邊的人。父母辛苦養育我們,老師耐心教導我們,那麼我們應該懷有一顆感激的心,用自己的成績來回報他們給予我們的關愛!朋友像是另一個自己,他們會告訴我們的錯誤和缺點,幫助我們改正。並且我們也應該虛心接受他們的批評和建議,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

  為心靈着色——綠色。四月二十二日“世界地球日”,這個節日的出現告訴我們,我們的家園已經千瘡百孔、支離破碎,需要我們來保護她。地球只有一個,如果地球毀滅,那麼人類將失去自己賴以生存的家園,無法生存。所以現在我們應立即行動起來,保護自己賴以生存的家園。我們應減少使用一次性物品,減少白色污染,讓地球多一片綠色。治理海洋湖泊污染,讓地球母親重新擁有湛藍色眼眸。並且我們可以使用可循環,可重新利用的物品,潔凈的新能源,來減少污染,用我們的行動來彌補我們所犯下的過錯。

  為心靈着色——藍色。在我看來,藍色代表夢想。等夢想實現的時候,那麼它就飛出天窗飛向藍天。在任何時候我們都應努力堅持我們的夢想,堅持把它變為現實。不怕路途中的艱險、坎坷,勇敢無畏、善用智慧,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顏色,代表品質,做好的自己就要為自己的心靈着上美好的、充滿希望的顏色。那麼你就會成為理想中的那個自己!

您正在瀏覽: 為心靈着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心靈着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