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成績的背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成績的背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與我同歲,和我同校,是我英語班的一名同學。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孩,因為她相貌可愛,家境富裕,成績優異。

  她的優異成績,並不是她平時刻苦努力學習,日積月累的知識得來的,而是還有一些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抄—是她取的好成績的重要法寶。就比如說這次期末考試中,在語文成績中,作文成績佔總分的三分之一,其他的題目也並不難,所以在這次考試中,要想讓自己的語文成績得到高分,就必須要有着良好的寫作水平。當然,同學們都不甘心落後,都想取的好成績,所以同學們都在課下加強練習,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可她呢?不但不用功,在考試中居然明目張胆的在抄作文書!因此,也落下了好成績。在數學考試中,由於數學卷子是由縣裡的領導出的,所以題目並不難,但每次讓我們丟分的都是計算題這些細節上的小錯。正是因為如此,她為了以防萬一,居然在考場中,使用計算器,那麼好成績離不開她了。在英語考試中,因為她的英語成績很好,所以這些英語題目對她來說,易如反掌,可是我看她,剛碰了一道難題,腦袋瓜動也不動,就掀起了英語書,找到正確答案后,就把這道題的正確答案原原本本地抄在了卷子上……可是監考老師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居然在考場上當著眾多同學的面玩手機。

  是呀!正處在學生時期的我們,學習成績固然重要,但是抄襲的行為只會讓我們欺騙自己,比分數更重要的,就是每個合格的少先隊員必須要做到的“誠實”。

  河南省平頂山市寶豐縣第四小學六年級:趙雲鴿

您正在瀏覽: 好成績的背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成績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