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績100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100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著名漫畫家丁聰畫的《成績100》是一幅諷刺性的漫畫.

  看,一個小男孩在微弱的燈光下熬夜呢?他戴着一副高度近視眼鏡,把書放在他的眼前,耷拉着腦袋顯得非常無奈的樣子. 哦,他的左手拿着一支筆,放在左耳旁,好象不想寫了作業.瞧,他的眼皮垂下來了,他要睡覺了.

  是呀!現在的父母常常想孩子天天考100分,長大考上名牌大學.而且常常幫孩子補習這個,補習那個;上這個班,上那個班.

  這樣,孩子自然就會厭倦了,有些孩子因為怕父母補習,常常不敢回家了.

  父母常常想"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整整一天中三分之二補習,三分之一吃飯,睡覺.他們給孩子自由,不給孩子們休息的時間.

  孩子得不到休息,吃不消,睡不飽,天天沉浸在書之中.

  當然,這樣的事比比皆是.

  如:我的哥哥,他媽媽每學期報這個班,學那個課,弄得他不可開交,不知如何是好.

  我想對那些不給孩子自由空間的父母們說:"親愛的父母們,我知道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的好.但是,你們不能控制孩子們休息的時間呀!"

您正在瀏覽: 成績100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10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