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秋高氣爽,陽光明媚,一切在我看來都是那麼美好。

  中段考的成績終於出來了,一直提起的心也終於可以放下。這是我在初三面臨的第一次大考,種種的壓力真的是不在話下,說無所謂也是騙人的,現在看到這滿意的成績,之前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特別是英語和數學這兩科,真是出乎意料。經過上一次英語的失敗,本來想這次只要有85分(總分120)就可以了,沒想到我竟然能拿到107分,當時的喜悅之情真是難以形容~~~這就是我努力的成果吧!自從開學時寫下了那篇決心書後,我真的做到了。

  還有數學,它一考就考整個初中所學的知識,內容果真多多。雖然之前的幾次小測驗一般般,但對於這次中段考我是信心百倍,因為我已經做好了全面的複習,一定能有個好結果。而結果就是,同桌告訴我我得了99。5分(總分120),排全班第二。真是個氣人的分數,就差那麼0。5分,嗚嗚嗚~~~我真粗心大意!但檢查一次試卷好,我驚奇的發現老師記錯分了,我真實的成績應是112。5分!當時真有點輕飄飄的感覺~~呵呵``~``

  我知道我不能因此而驕傲,因為前面的路還有很長很長,我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的走下去~~~~~~

  寫這篇文章是想讓小荷里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分享我的喜悅,分享我的學習經驗……

您正在瀏覽: 成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