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屋外傳來一陣陣淅淅瀝瀝的雨聲,又下雨了!我隔窗望去,跳躍的雨點與晃動的傘交織在一起,要在平時,我一定會認為這是多美的一幅雨景圖!它能讓你聯想萬千!可此時,卻覺得這雨點彷彿正不斷地擊打着我的心房,腦海里不禁浮想起了一件事!

  那也是一個雨天。

  “怎麼還不來啊”我凍得直哆嗦,剛放學,沒想到就下起了暴雨,我正焦急地在學校的大廳等着媽媽來送傘。一旁的同學——銘英走過來,拍拍我的肩,安慰我說:“別急,我也沒帶傘,咱們一起等。”有同學作伴,我稍微耐下了性子,連忙說:“好啊!”並和她約好,等雙方家長都來接后,再分手回家。

  雨越下越大,我倆的家長等來等去,還是沒來,銘英隨意地翻了翻書包,“呀!鉛筆盒忘在教室里了,現在值日生還沒走,我得趕快上去拿。”留下我一個人繼續等着。

  “佳佳——”我一看,是媽媽來了,急忙迎過去。媽媽連忙遞給我一件雨披,就趕緊又坐到了電動車上,喘着氣說:“快套上,跟我回家吧!”

  我一聽,急了!“不行,我答應了同學,等她的家長來接了,我再回去的!”媽媽看上去有些不耐煩,“快跟她打個招呼,要不,晚飯要來不及做了!”說完,媽媽趕緊看了看錶。我很無奈,只能說:“讓我去跟她道個別。”我正想轉身,媽媽好像等不及了,連連催促我坐到車後座上去,幫我套上雨披后,一溜煙開着電動車離開了學校。

  我不高興了,可沒辦法,因沒和銘英打招呼,我的心一直不能平靜下來!

  如果當時堅持自己的想法,去和她解釋一番,也許會使自己好受一些。

  屋外的雨越下越大,我的愧疚之情逐漸加深,無論如何,我不能去一味地責備媽媽,她很辛苦,白天工作,晚上還要干許多家務活,只能怪我自己沒有堅守諾言,也沒及時去和銘英解釋清楚,才導致現在的心理壓力如此之大,因為,我怕她不肯原諒我,說我是個不守信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雨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