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路上有很多往事,它伴隨着我成長,給我以激勵和鞭策。

  背上書包看看你的童年,你會感到無比幸福。這些趣事,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一幕幕呈現出來。我的童年趣事有很多,我最記憶猶新的是這一件事。

  一個八歲的小姑娘並不懂什麼是愛。八歲的我,剛剛要刪哪個一年級。看到別的小朋友都背上了書包,我的心裡開始犯困。為什麼我沒有書包?

  在一個陰雨連綿的天氣里,我踮起腳尖,仰着頭,撅着小嘴問媽媽:“媽媽,別的小朋友都有書包,為什麼我沒有?快給我買。”媽媽笑眯眯的說:“孩子,咱家的經濟實在困難,媽媽給你做一個好不好?”我生氣的又摔盤子有打碗。

  也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爸爸給了我一巴掌。並狠狠的訓斥了我一頓。我不顧父母的阻擋跑了出去。自己一個人號啕大哭起來。我不知道臉上流的是雨是淚,流到嘴裡,澀澀的。

  明天早上上學,眼睛腫的像魚眼。沒辦法,還是要用一個大的方便袋裝書嘍。回到學校,同學們一陣諷刺和嘲笑。而我呢?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

  晚上回到家,並沒有看到媽媽的身影,爸爸依舊在看電視。我喪氣的從方便袋中拿出作業來。“吱—”門響了,我回頭一看,是媽媽來了,身上全都淋透了。兩手背在後面,走到我的面前。和藹的說:“傑二(我的乳名),你看這是什麼。”說罷,呈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粉色的,並帶有一個蝴蝶結的書包。我呆住了,眼淚也不知不覺的留了出來。嘴唇顫動着對媽說了句:“媽媽,對不起,我愛您。”

  童年趣事像一串串珠子,數也數不盡。珍惜現在,把握時間。

  初二:鹿傑瓊

您正在瀏覽: 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