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整理破爛的時段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整理破爛的時段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整理破爛的時段里 標籤:撿破爛作文 破爛作文 整理作文 整理書作文

  今天一早,王主任就打開了對面屋子的門,隨後有兩個婦女跟着他就進去了,不一會兒,王主任又出來找我們的員工,從那兩個婦女往外拿的東西,我隱約明白了,原來是要收拾這個屋子,把裡面的東西歸類整理了,後來,人就越來越多了,他們都心領神會的要從中拾檢自己需要的,學校又不要了的東西。於是一場整理破爛的活動就開始了。

  我之所以說是整理破爛,那是因為我看到那個屋子裡的東西實在是亂,簡直是進不去了。

  因為屋裡的霉味較大,我的氣管不好,我只好離開了辦公室來到了另一個屋子裡。

  收拾破爛的聲音很多,有扔東西碰撞到地面的咣咣聲,有相互竊竊私語的囁嚅聲,有如獲至寶的驚叫聲,有爭議不定的說話聲,還有扒拉破爛的摩擦聲,這些聲音也沒有吸引我,我只是在屋子裡整理我這兩天在發放圖書和作業本的心得,兩個小時過去了,網絡失靈,我只好起來活動一下,我就走出了屋子,去廁所方便一下,就在前往廁所的西後門廳外,一堆破爛堆在那裡,還有幾個人蹲着挑揀呢,王主任,張成,還有一個保安,他們在挑揀一些物理器材,小曲已經挑揀兩小盒子化學和物理器材,準備給孩子開發智力呢,無獨有偶,小陳也是為了孩子而挑選着,小紀站在一邊看着,我想她是在思考,挑揀把太臟,不挑揀吧可惜!那兩個婦女是看見學校不要的,她們就覺得有用,什麼東西對她們來說都有用,就拿去了不少,裝在自己的車子里。衛東是一個機靈鬼,他是一邊幫着幹活,一邊挑揀着自己喜歡的學校不要了的東西,也是為了孩子開發智力而用。

  老玄和老王是物理和化學的行家,這個屋子裡的物品大都是理化生器材,學校里安排他倆干這個活兒這是人盡其才了,他們將有用的東西挑選出來,用車子送到了器材室保存,那些損壞了而且生鏽了,需要踢舊的都成了破爛,被那兩個婦女

您正在瀏覽: 在整理破爛的時段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整理破爛的時段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