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天我想起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我想起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雨淋淋瀝瀝地下着,朦朧的雨景勾起了我的思緒,使我想起了那人那事…… 

  那天,風和日麗,我來到一座小山遊玩那青草依依,那野花朵朵,那藍天白雲,那清泉汩汩,令我流連往返。時而蝴蝶追嬉花間,時而蜜蜂采蜜忙碌,猶如一幅會動的山水畫。可是…… 

  夏天,老天爺的臉說變就變,不一會兒就烏雲密布,狂風大作。我再也顧不上風景的美麗,一個勁跑向山下,豆大的雨點砸在身上,讓人感到涼颼颼的。 

  狂風搖曳着路邊的小樹,花兒殘敗收斂了臉上的笑容。忽而,我不再感到有雨點往我身上打,抬頭一看,傘!哪兒來的傘?莫不是從天而降?我回頭一看,哦,原來是個農家小姑娘,看年紀不過十多歲,比我小不了多少。紅潤的臉龐,帶着甜甜的笑,手挽個籃子,象是作完農活下山的。“謝謝了,小妹妹。”甭謝,走,姐姐,到俺家避避雨在走。"我應和着,邊跟隨小妹妹下了山。 

  我們來到這農家小院。雨中的小山村,是那樣寧靜,和諧;那雨中的景物,顯示出了一種朦朧的美。當小妹妹放下籃子時,我才發現她的半個身子已被雨水打濕了,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激。 

  雨中,小山村是那樣的美。 

  天放晴了,我離開了那小山村,小妹妹又挎上籃子去做農活了…… 

  …… 

  窗外,雨依舊在下着,雨中彷彿又透露着小姑娘那甜甜的笑,那淋瀝的雨彷彿又帶來了那小妹妹那淳樸的鄉音。雨中,小妹妹那紅潤的臉龐,那傘,那籃子依舊如此清晰。雨中,有一種朦朧的美,有一種說不出的美,一種淳樸的美,一種善良的美…… 窗外的雨淋淋瀝瀝地下着,朦朧的雨景勾起了我的思緒,使我想起了那人那事……

您正在瀏覽: 雨天我想起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我想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