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光(日記一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日記一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已經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月亮了。 

    

  月亮躲在夜空美麗的閣樓里,露出半邊臉窺探人間,不動聲色地聆聽人間的動靜。靜謐和安祥縈繞在她的衣袖裡,裹不住的溢了滿懷。她用那如玉的手指,撒下一片清純而飽滿的目光,為萬物披上了一襲安謐的白紗。朦朧在影影綽綽間,若隱若顯的迷離。 

    

  我的眼裡有盈盈月光。月光,在那閃動的光影里跳躍。粼粼月光,如幻如影的輕盈。我伸出手臂夢囈般的擁抱,月光恬靜的笑容在指縫間流淌,映了我滿臉的波光,從我的眼角飄過…… 

    

  小小的院子,已被月光填滿。風兒從夢中飄來,送來一份優柔。月光的身影在風中飄搖,搖。夜空中燃起的點點星辰,與月光追逐,閃耀。 

  如水般的月光,繪出一個如水般的月夜。同樣清澈,卻也易碎。玉落則殞,水激則碎。輕柔的月光吹不走這片月光。夜,卻並不寧靜。 

    

  那些污濁的昏黃色燈光,混雜在夜空中。輕蔑的眼神,把清純的月光覆蓋,舞動妖嬈的身姿,在我的眼前炫耀。令人生厭的嘈雜,通通灌入耳中,撕破了夜的寧靜與和諧,露出猙獰的嘴臉。 

    

  輕柔的月光也略顯單薄,月亮清澈的眸子已疲憊不堪。火車長鳴隆隆過後,抖落了一地的失落。聲響,忽如其來,驚跑了我的思緒。嘆息依偎着月光,在夜空回蕩…… 

    

  盈盈淚光,趕不走纏繞這夜的煩躁;無聲泣淚,躲不掉零落一夜的憂傷。 

    

  輕撫月光寸斷柔腸,黯然離去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月光(日記一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