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劍客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劍客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姐姐!”那個大漢叫道。 

  “寶弟,你怎麼來了,家裡邊戰況如何?歐陽雪呢?”端木蓉問那個大漢。 

  “我…”那個大漢喘着粗氣,說:“父親帶着一些弟兄先走了,他讓我來找你,順便看看龍哥在哪。恩,龍哥你在這裡呀,想死你了。”“寶弟”激動地說。 

  “什麼,你…叫我‘龍哥’!我不認識你呀,怎麼…。”我感到莫名其妙,問。 

  “龍,你不會連這都忘了吧。我是他姐,他叫端木寶,我是你女朋友,我們仨是打小一塊長大的。”端木蓉,哦不,我的“女朋友”說。 

  “那你們的武器都叫什麼,我的這把‘血木劍’又是從誰那來的?”我接着問。 

  “唉,真敗給你了,你怎麼什麼都忘了呀!我拿的‘玉鳳劍’,與你的劍正好相配哦!阿寶拿的是‘落山錘’,不輕哦!至於你的那個‘血木劍’嘛,是你以前從歐陽雪的男友那弄來的,其他,…。”端木蓉說。 

  “不好,追來了,歐陽雪追來了!”阿寶叫道。 

  “蓋宇龍,納命來!”一個冰冷女人的聲音傳來過來,我的心一下子涼了。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劍客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劍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