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光下,最後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最後的眼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已初升,我仰望着明月,今晚的月光是如此的皎潔,我在這皎潔的月光下流下了最後一滴淚。 

  我被關在這個鐵籠里已多日了,我仍記得我被抓時的情景,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吃飽飯後,和媽媽享受着那午後的陽光,一陣陣刺耳的槍聲打破了這祥和而寧靜的下午,媽媽帶着我飛跑在那森林裡,我們跑到了森林的盡頭,身後只有一大片一大片的木樁和寂靜的草原了。一陣陣撕心裂肺的叫聲傳入我的耳際,只見迎面跑來的是我的鄰居,它在樹林里飛跑着,而它的孩子卻被人們無情地抬走了。媽媽帶着我在草原上飛跑,我不解,媽媽為什麼要跑呢?無情的現實打破了我的生活,我的一切,一顆呼嘯的子彈衝著媽媽飛去,狂奔中的媽媽永遠地倒在了地上。我也被無情地關在了鐵籠里。在我被抓走時媽媽哭了,流下了她生命中最後的一滴淚。雜亂的腳步聲和發動機的聲音漸漸從我的腦海中遠去了。 

  一個小男孩兒發現了被關在籠子里的我,此時我已經被運到了一個飯店裡,我仔細打量起了這個小男孩兒,他穿着一身潔的的校服,他伸出手,想讓我過去,我想他不是壞人,我想過去,但不敢,我已經失去了自由和親人,我不想再失去生命,我害怕這個小男孩兒會傷害我,我不敢過去,小男孩兒失望地走了,我迷迷糊糊地閉上了眼。 

  一陣陣吵雜的聲音使我重新張開了眼,只見一個提着刀的胖廚師向我走來,我清楚我活不了多久了,我抬頭仰望着明月,在那皎潔的月光下,流下了一隻小梅花鹿的最後一滴眼淚。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最後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最後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