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起早貪黑,這就是我的生活,導致我每天頂着兩個熊貓眼,照鏡子的時候嚇一跳。每天的食物就是泡麵,不營養,嗯,我知道,可是我懶吖,我懶得出去買菜,做飯……我都懶得吃了,以至於我每天只吃一餐。

  我天天抱着手機,無法就是看劇,打遊戲,打磨時間。我很少花時間打理我自已,所以我變得人模鬼樣的了。照照鏡子,皮膚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差了,額頭都是痘痘,熬夜惹的禍吖!看看身材,都走樣了。我拍拍自已的臉,絕對不能這樣下去,我要好好調整我的時間,像正常人那樣生活。

  我花時間打扮打扮自已,我打算出去散散心,很久沒有到外面出去玩了,我可要瘋一把。出去玩我都會來到電玩城,裡面吵吵的,但那個氛圍我喜歡,我特別羨慕那些會跳舞的人,尤其是那些跳舞特別好的人。看着他們在跳舞機上跳,燃起氛圍,瞬間成為焦點。我也想成為焦點,不想在做沒有存在感的人了。我發誓回去要好好練習跳舞,似乎我這個人沒有什麼特長呢!這段時間就好好練習跳舞吧!

  在裡面玩了一圈,發現有很多新鮮的事。我打算不當宅女了,世界那麼大,我打算出去看看。不過也在周圍啦!老媽可不准我到處亂跑,嘿嘿!等長大后玩有錢了,帶父母出去旅遊。

  出來走走我才發現我原來那麼渺小,看着大街上那些帥哥美女們,想着我也是一個美女就好了,就會有人撩。不過都是我空想而已。不過還真有人撩過我,在大街上,哈哈!不知道那個人眼睛是不是有毛病呢!怎麼會看上我,又不了解我。等你了解我,你還會喜歡我嗎。嘿嘿。

您正在瀏覽: 新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