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去逼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去逼自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逼你,那倒可以理解。問題是現在都愛自己逼自己?

  為什麼這麼說,學生,想要獲得好的成績,但都不是一天兩天就出來的,你想要在期末的時候取得一個好的成績,是需要一個學期的努力,而不是在期末複習階段就可以做好了的,你在最後幾天告訴自己必須取得好的成績,可是能嗎?不能一口吃成大胖子,這些都是日積月累的,你在最後幾天瘋狂的複習,臨時抱佛腳,你就是逼自己一定要去取得好的成績,其實沒有必要,就算這次沒有考好又能怎樣呢,這幾天複習就能補完你一學期的知識點嗎?根本不可能。還把自己搞那麼累幹什麼。

  還有的上班族,你想要陞官,那當然誰都想要,但是這和你最開始的學歷還有自身能力有關係,學歷你已經沒有辦法改變了,你只能改變自己處事能力了。但是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你老想着明天就要做到CEO的位置,怎麼可能呢?都是慢慢來,你着急也沒用。

  沒有必要自己去強迫自己做一些不太可能實現的事情,沒有你想的那麼容易,還不如自己放鬆一下。

您正在瀏覽: 別去逼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去逼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