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612周記苗苗續寫《淘氣鬼麗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612周記苗苗續寫《淘氣鬼麗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0612周記苗苗續寫《淘氣鬼麗娜》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淘氣鬼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自從上次麗娜讓麗莎貝爾把豌豆塞在她的鼻子里的事過後,麗娜這回動了小腦筋,她要和麗莎貝爾玩小偵探的遊戲,因為麗娜知道麗莎貝爾喜歡塞東西,而塞東西后一定很難找到,所以麗娜打算讓麗莎貝爾來找。 

  偵探任務是找一元錢幣,麗娜打算藏得地方是卧室。麗娜思前顧后的:把它放哪兒好呢?放床頭柜上太明顯了,放電視機上很容易找到……咦?哦哦,啊!嘿嘿,我放到衣服堆里不就OK了嗎。正想着呢,遠處傳來妹妹麗莎貝爾德呼叫聲:“姐姐,好了沒?”麗娜忙應聲回答:“好了,麗莎貝爾。”麗娜邊把一元錢的硬幣藏到了衣服中一邊回答。麗莎貝爾連忙像趕火車似的跑進來,好像出了什麼大事一樣。 

  麗莎貝爾先從衛生間開始找,因為那兒能塞的地方可多了,可以在衛生紙里塞,也可以在毛巾里塞,也可以在杯子底塞……她想得都很周到,但硬幣不在那裡。她的下一個目標是床上,床上也有很多可以藏的地方,可以在被子中藏,也可以在枕頭下藏,也可以在床單里藏……可是還是沒有。 

  這時麗莎貝爾忽然想到還有一個地方沒有找——衣服,剛才還洋洋得意的麗娜一下子緊張起來,甚至有些激動,麗莎貝爾在翻衣服的同時她也一起翻,好像忘了自己是藏東西的人了。其實她眼珠子一轉,又有好的計策了呢!原來她是想先拿到那枚硬幣,然後讓麗莎貝爾慢慢地找着。 

  不過沒想到,還是先讓麗莎貝爾先找到了。

您正在瀏覽: 20090612周記苗苗續寫《淘氣鬼麗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612周記苗苗續寫《淘氣鬼麗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