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服雜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服雜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服雜記 標籤:校服作文

小引 

  自從我們上了學,校服就成了我們的“好朋友”。今天穿,明天穿,後天還得穿。隨着年級的升高,我對這位親密無間,陪伴我走過近6個春夏秋冬的“好朋友”的認識也在不斷地變化。 

  低年級:“新鮮”的校服 

  剛邁入學堂的大門,我們每個人的身上就都穿上了校服。典雅的深綠和潔凈的純白適當地交錯,好看極了。我們都覺得興奮,很愛惜自己的校服,做事都小心翼翼的,生怕弄髒了它。“新鮮”,是我們這些幼稚的孩子對校服的第一種認識。 

  中年級:“煩惱”的校服 

  當我們漸漸地熟悉了這所學校,熟悉了這身校服,剛入學時的那種好奇的感覺就煙消雲散了,取而代之的是苦惱。儘管我們又換了黑白相間的新校服,可時間一長,我們對新校服就又厭倦了。這時的我們都有着強烈的逆反心理,學校三令五申要我們穿校服,我們偏不穿;我們要的是多變,是時尚,對什麼事物都只有“三分鐘熱度”,而這“三分鐘”,就是我們的低年級。“煩惱”,自然是我們這些長大的孩子對校服的第二種認識。 

  高年級:“眷戀”的校服 

  迎着畢業的鐘聲,我們都意識到留在這所學校的時間不多了,對學校的一切都珍惜起來。我們盡量每天都穿上校服,自豪地告訴別人我們是這裡的學生。我們對校服的態度又變了,這黑白相間的校服對我們已不再是一種負擔,相反,我們覺得它很美觀。我們這些成熟的孩子對校服的第三種認識就是“眷戀”。 

  小結 

  對於校服,我有太多的認識,有太多的感慨,就寫下了這篇《校服雜記》,來紀念我的校服……

您正在瀏覽: 校服雜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服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