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男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男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個乖巧的男孩。

  第一次見到他是大課間,我到辦公室找班主任,他和他爸爸站在門口。我從他背後繞過,並沒看到他的臉,只看到他背着純天藍色的書包,修長的腿,高大的身軀。規規矩矩地站着。我在另一張桌子上補寫筆記,他爸爸正在和班主任談論他轉學的事,我隱約聽見班主任說:“你爸爸不容易,降了級就要好好學了,要融入班集體,和同學如果發生矛盾不要衝動,找我解決······”我望了他一眼,他雙手下垂,低着頭,他的臉算不上俊俏,簡單的平頭反而在眾多髮型中顯得乾淨,黑亮的眼睛神采奕奕,並不感覺像是愛打架鬧事的那種同學啊······我離開了辦公室。

  他,是一個安靜的男孩。

  第三節課,他出現在了我們班中,“介紹一下,這是我們的新同學,Zion,W,同學們歡迎。”班中響起了掌聲,很快又停止了,Zion 搬着凳子坐到了最後面,那排僅他一人。

  課間,沒有一人和他說話,他彷彿是一塊與我們相斥的磁鐵,這種狀態保持了幾乎一星期,直到現在我們班的同學和他溝通過的也超不過十人。其實,我一直都很希望能與他聊聊天,交個朋友嘛,我想着怎麼跟他談起,想問問他是什麼緣由轉到我班,但聽說他是降級,又害怕傷害到他的自尊心;想和他說說我們的各位老師,但害怕他厭煩;想介紹介紹我們班的每個人,熱情地告訴他我們可以互相幫助,但又不了解他的性格,害怕他不領情······我糾結在這種種,那陣子我從沒認真聽過一課,我很糾結,一直沒對他說過一句話。後來他成了我們組員,他離我們很遠,但我每次去收他作業,他都沒有過多餘的一句。他,只有再和以前很要好的朋友一起,才會大聊特聊。在班裡,他也會默默關注着班裡的動靜,卻幾乎從沒主動和同學交談。我很想和他談談,卻沒有勇氣。

  他,是一個可愛的男孩。

  他確實不愛學習,上課時總會趴着,也不好好做題。也許他心裡也會有點悶吧,不過他確實不愛說話,他有些近視,偶爾會帶着眼鏡。自習課上,他渙散的看着課本,一隻手托着下巴,一會兒又雙手拖着臉頰,臉上的肉肉順着手擠到一起,樣子可愛極了。

  他,是個特別的男孩。他很好,至少在我眼裡他很好,即使他成績不好又不帥,會偷偷抽煙,但都不會改變我對他的認識,因為我知道,他的心很美。

  我能繼續了解你嗎?

您正在瀏覽: 陽光男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