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機甲之戰之太陽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甲之戰之太陽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系之戰——水星奇遇

  在經歷了一場戰鬥后,雷炎意識到自己勢單力薄,需要需找一些信得過的夥伴。於是,他駕駛着“夢想號”向第一個星球——水星出發。“夢想號”穿過一片隕石帶,雷炎被眼前一片荒涼的景象驚呆了!一塊塊巨大的飛船殘片在無際的宇宙中漂泊……雷炎向水星的部落——海龍族出發,當他趕到“海龍族”的時候。只見數十個薩姆星機甲包圍着一個少年。正當這危機時刻,一束激光炮從遠方射來。“轟”,激光炮巨大的衝擊力使邪惡機甲被彈開,好幾個機甲被擊毀!雷炎不禁大吃一驚。他沒想到“海龍族”有如此強大的人……

  雷炎躲在一塊大石頭后觀戰,戰鬥十分激烈。終於,一副嶄新的機甲出現了。“龍神機甲”出現了!雷炎激動不已,他沒想到在水星上也有這麼厲害的人。

  十分鐘后,神秘人消滅了所有機甲。於是,雷炎從石頭後走出來,並拍手稱快。神秘人對此感到很詫異,因為,有人在窺視他他居然不知道!所以,他很興奮。但他以為雷炎是敵人,二話不說,向雷炎發起攻擊。雷炎不得已出招,召喚——雷霆S!

  神秘人召喚武器——水神槍(這是一把遠距離的狙擊槍,威力巨大!),雷炎不得不召喚——暗炎金槍(這是一柄長槍,攻守兼備!)雙方在廝殺中不分上下,於是,神秘人使用必殺奧義——“巨浪深淵”準備生死一搏,戰場上,波濤洶湧,巨大的洪水衝擊着雷炎的機甲。雷炎也使用必殺奧義——“龍岩爆裂-S”,一條條巨龍在大海中翻騰。神秘人大吃一驚,殊不知,雷炎也是一個高手。雙方難解難分,終於,二人沒有了力氣。雷炎說“你是……是……誰?為什麼……攻擊我?”神秘人說“我叫星海,難道你不是薩姆星人?”“額,我不是,我是地球防衛部的隊長。”“哦,原來如此!怪不得這麼厲害。”星海說……

  “嘿!你很厲害!你可以加入我們的隊伍嗎?”雷炎問,“當然,我最愛戰鬥了,並且是和厲害的人一起。”星海高興的回答。

  “好!讓我們回指揮部吧。”“沒問題。”……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黑洞遇險

  新干三中初二:?魘??

您正在瀏覽: 機甲之戰之太陽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甲之戰之太陽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