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男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男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男孩 

  你認識我嗎?我叫楊亞洲,我是和平路小學四(2)班的小學生。告訴你一個關於我姓名的秘密——揚帆遠航,衝出亞洲,走向世界。 

  我最喜歡的人是老師,老師們也都喜歡我,特別是班主任於老師。每次上課都提問我,看着老師那慈祥的目光和親切的微笑,我總是把手舉得高高的,用響亮的聲音回答老師的問題。 

  再來說說我的性格和愛好吧。我性格幽默、活潑、大方。班會上,我會講一些笑話、故事給大家聽。小組活動時,我博古通今,積極發言,帶領成員完成任務。當然這些都歸功於我最親密的朋友——書。我愛好讀書,一看書就什麼也顧不得,有時侯連吃飯也忘記了。大禹治水三過家門不入,岳飛精忠報國,文天祥高唱正氣歌,鄭成功收復台灣……五千年歷史長河中幅幅壯麗的圖畫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小小的我似乎已經感到作為一個中國人的自豪。這些震撼人心的故事,像一面面明鏡,告訴我什麼是善,什麼是惡…… 

  俗話說“人無完人,金無足赤” 每個人有優點,也有缺點,我也不例外。我的缺點是愛哭,比如:慶“六一”時,大哥哥大姐姐合唱《放牛郎》,我感動得不得了,淚珠在眼框里打轉轉。還有一次,開家長會,老師表揚我幾句,我一激動,又忍不住,就哭了起來。 

  猴子喜歡集體生活,我呢,也很善於交朋友。我能和品學兼優的同學談得頭頭是道;也能和學習較差的同學好得親密無間;和愛玩的同學在一起,我常常興緻勃勃,忘乎所以;和性格靦腆的同學相處,我毫不拘束……總之,我和班裡每一名同學都很融洽、團結,我的朋友遍“班”下。 

  你們現在了解我了嗎?我是一個幽默、活潑、深刻、聰明的男孩。你的看法呢?如果願意和我交朋友,請來找我吧!(我的7547659!!!)

您正在瀏覽: 陽光男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