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陽光男孩——李冠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男孩——李冠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瞧,這裡站着一位洋溢着陽光笑臉的小男孩,紅撲撲的小臉蛋,頭髮密得像森林裡的樹,濃濃的眉毛,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透着一股機靈勁;高高的鼻樑。他是誰呢?不是別人,正是我自己——李冠儒呀!

  別人都說我活潑可愛,的確如此。我整天快活得像一位小神仙。下課了,我像脫韁的野馬,狂奔在學校的操場上。你現在看我在男生堆里踢足球,眨眼間我又會去女生堆里跳幾下皮筋,一會趁你不注意時我又溜到籃球架下,拍幾下籃球,當然憑我現在的打球技術,還不能準確投籃。嗨!玩玩兒唄。

  不過,我也有煩惱的時候。例如競選班長的失敗、“童話王子”比賽的失利,使我連平日最喜歡的美食都不想吃了!——唉,沒心情!多虧媽媽的及時開導,才使我的心情好了許多。

  可是,我也不總是名落孫山,也有揚眉吐氣的時候,比方考試的時候。偷偷告訴你吧,我雖然年齡在班裡最小,但已經拿了好幾次年級第一啦!想知道其中的秘訣嗎?告訴你吧:認認真真審題,扎紮實實做題,就能穩紮穩打,奪得第一名的。放心吧,我不會驕傲的。

  不過,我最大的樂趣還是結交天下的朋友。來吧,交個朋友吧!

  山東省德州市解放南路小學三年級:李冠儒

您正在瀏覽: 陽光男孩——李冠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男孩——李冠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