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男孩陳子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男孩陳子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男孩陳子睿 

  深圳育才一小五(4)班 陳子鏞 

  我們班有個非常陽光的男孩,他性格開朗、活潑天真。一頭烏黑烏黑的頭髮,兩彎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一張白裡透紅的臉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特別逗人喜歡。他就是我的同學陳子睿。 

  陳子睿十分喜歡寫作。他從四年級就開始參加小學作文培訓,自從參加培訓之後,從未間斷過,無論颳風下雨,無論節日假日,他都能準時參加培訓,從不驕傲自滿,而今他是我們班寫作最快、最好的,常常一篇文章能寫七、八百字,有時甚至上千字,而且語句通順,內容具體,條理清楚。不僅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而且還贏得了同學們的稱讚。現在,他在學校小葉榕網站和全國上發表作文二十多篇。 

  陳子睿的數學成績特別棒。他的語文、英語成績雖然不錯,但他的數學成績最好。他還是我們班上的數學課代表呢。他對學習數學十分感興趣,如果遇到了難題,有的同學退縮了,但他從不畏懼,總是迎難而上,同學們都對他獨立鑽研的釘子精神刮目相看,老師也經常表揚鼓勵他,他曾經多次參加邦德教育舉行的數學競賽,而且多次獲獎,為學校贏得了不少榮譽。 

  他還是個籃球迷。他特別愛打籃球,在我們班上他打籃球是非常厲害的一個。很多次,我看見他在學校籃球場上表現得非常出色,他不僅傳球速度快,而且準確,命中率高。同學們都愛和他一起結伴打籃球,他在球場上給別人帶來很多快樂。 

  他就是我十分敬佩的陽光男孩陳子睿。

您正在瀏覽: 陽光男孩陳子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男孩陳子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