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

  說起我的班主任李老師,我可真是有說不完的話呀!李老師戴着一副透明的眼鏡,一頭烏黑的頭髮在陽光下閃着亮光,臉上總是帶着微笑 ,給人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李老師上語文課時,常常結合課外知識來豐富課堂,講得引人入勝,生動,有感情,使我們興趣盎然。我覺得它具有幽默感和豐富的教學經驗,還有一點非常重要的,就是她知識淵博,常常給我們講一些有利於學習的小故事,把我們引入一個學習的世界。

  咦,一向和藹可親的李老師今天怎麼變得兇巴巴的 呢?一看李老師手上拿着一大批不合格的卷子。只聽到大聲喊着:“蒙蒙的卷子沒有合格,出來站。”想着想着,老師那聲音停了下來,我心中的那塊石頭總算落了下來想不到,李老師也有比較嚴歷的一面呀!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了,你們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