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學的階段,教過我的老師有許多,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班主任——高老師。

  我的班主任中等身材,還稍微有點胖,但有一張慈祥的面孔。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讓人覺得和藹可親。一個翹翹的鼻子有趣極了,老師還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雖然帶着牙套,但我還是覺得很漂亮。

  老師關心同學,工作認真、負責。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汪聖軒和別人打架,不慎頭打出了許多血,高老師立刻把他送到了醫院,醫生包紮了他的傷口,還說他要在家裡養幾天的傷。老師聽見了,給汪澤軒一個承諾:我一定放學來你家給你補課。老師果然沒有騙人,一個炎熱的夏天,汪聖軒以為老師不會來了,但是老師還是頂着烈日,來給他補課,這是老師的好,我們要學習老師,說到的就一定要做到。

  記得還有一次,老師要我們把一些舊鋼筆、舊衣服等一些東西捐出來,第二天要帶在身上,我們不知道老師要幹什麼,但也按老師的要求完成了。第二天,老師要我們去孤兒院,我們這才知道,老師是要我們把東西捐給孤兒院。我們非常願意,陸續地把東西捐給他們,並且給他們唱歌、跳舞,還教他們下棋,把學校里發生的故事講給他們聽。

  幾年過去了,高老師給我的印象還是那麼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