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慈祥、美麗的班主任——馬老師。

  馬老師的個子不算高,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臉上整天帶着笑容,馬老師30歲了,要是你看見馬老師,還以為馬老師才20歲呢。

  馬老師雖然臉上整天帶着笑容,但要是有同學不聽話或犯錯誤了,馬老師就會好好教導他(她),要是那個同學還沒有糾正錯誤,馬老師就會懲罰那個同學(要看犯的是重還是輕)。

  馬老師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會說話呢。有一次,馬老師叫我回答一個問題,我沒有回答上來(因為我很膽小,不敢回答問題,怕答錯。)馬老師的眼睛盯着我,好像在說:“李楚郡,別怕,大膽的說出來,你答錯了老師不會批評你的。”我勇敢的說了出來,答對了。馬老師的眼睛看着我,好像說:“李楚郡,現在知道了吧,只要你上課積極回答問題,一定會進步的。加油哦!”過了那一次,我按照馬老師的話去做,膽子大了,學習也進步了不少,這多虧了馬老師呀!

  馬老師都很認真、仔細去了解我們每一個同學,無微不至地去關心需要幫助的同學。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馬老師。

  四年級:lichujun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