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盧中有個王清海,輔助教學離不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盧中有個王清海,輔助教學離不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盧中有個王清海,輔助教學離不開 標籤:離不開作文 離不開的朋友作文 離不開你作文 我的心中有個夢作文

  在我們密州街道盧山中學,有一個總務主任叫王清海,他給我的感覺總是每天從早到晚腳不沾地兒的穿梭於學校的空間,給老師們的教育教學提供了方便,真是盧中有個王清海,輔助教學離不開。

  初識王清海是在2002年的夏天,也可能就是那一年的夏天,他就成了我們學校的總務主任了,因為在調整宿舍的時候,我結識了他,那時候教師都是晚上要在學校里辦公的,所以教師的宿舍比較緊張,在供不應求的緊張的情況下,王清海主任還是給我們離家遠的教師安排了宿舍。

  後來的十幾年中,我教着兩個班的語文課,和王主任幾乎不接觸,可是,當我擔任了初二三班的班主任的時候,和王主任打交道就多起來了,記得那時候女班主任就我和鍾老師,鍾老師在初一,我在初二,女廁所的衛生就只有我班最合適了,每當夏天驅蟲蚊,冬天除積便的時候,都是王主任和我一起處理這些事情,我親歷了他背着葯桶,拿着噴頭殺蛆蟲;見證了他指揮垃圾車,擺放吸便管。作為一個教師,他不怕臟,不怕累,為的是給學校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

  再後來,我每天都是早來晚走,我又見證了早早地來到學校,最後離開學校的王主任王青海主任,早上,他一進校園就遙望公寓樓和教學樓的燈光和門窗,及時提醒師生開關,再繞着校園巡視一周,發現樹葉,小草,紙屑等如何清除,針對性的安排師生打掃,再後來才走進辦公室拿着鑰匙開啟了學校的側門,因為側門是他領着後勤員工戰鬥的主陣地,書籍的運送,紙張的來處,器械的搬運等都是走側門比較方便的;放學后,值班的老師們送走了學生后,他再回望校園裡的門窗,地面,王主任總是最後一個離家校園。

  今年,我來到了後勤,接受了王主任的直接領導,和王主任接觸頻繁了。

  每天的工作中,王主任都是領着我們一幫人大活兒一起干,小活兒分着做,保證了學校的水電飯菜書籍紙張器械等的供應。

  明年,王主任就退休了,但願王主任再為學校工作三十年!

您正在瀏覽: 盧中有個王清海,輔助教學離不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盧中有個王清海,輔助教學離不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