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心靈插上一雙綠色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心靈插上一雙綠色的翅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上,有一處好似世外桃源的地方,人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熱帶雨林。這裡不僅有稀有的樹木,還有各種美麗的鳥兒,不論是樹木還是鳥兒,他們都生活在這個叫熱帶雨林的王國中,共同享受着人生的樂趣。

  可是,好景不長。一天,有幾個扛着斧頭的人來到這裡,打破了這裡獨有的寂靜。人們開始大量的砍伐樹木,熱帶雨林的生物受到了嚴重的威脅。許多鳥兒眼睜睜的看着自己賴以生存的大樹被一棵棵的砍倒,自己卻無能為力,鳥兒們知道,人類砍伐了這些樹木,就等於斷了鳥兒們的生路,可鳥兒們又有什麼辦法呢?日復一日,熱帶雨林里的樹木已經被人類砍伐的寥寥無幾了,鳥兒們看着眼前的景象心急如焚。終於,一隻勇敢的啄木鳥站了出來它向正在砍伐樹木的人飛去,使勁的像那個人的腦袋啄去,邊啄還邊說著:“這個人的腦袋裡一定有蟲。”

  同學們,聽了上面的故事,也許你們會認為很可笑,人的腦袋裡怎麼會有蟲呢?是啊,人的腦袋裡是不會有蟲子的,但是,如果一個人的思想,人們的道德行為有了缺陷,那他就像一顆長了蟲子的大樹,就算你現在長得枝繁葉茂,終歸有一天你會幹枯致死。你們難道不認為這個人砍伐樹木就是在自絕生路嗎?大樹是幫助人類吸收二氧化碳,凈化空氣的寶貝,你將它們砍伐光了,以後誰來幫我們凈化空氣?人類與動物植物共同屬於一個家園,我們都是這個地球共同的主人,如果沒有了它們人類將無法生存。

  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樹木,保護地球,不要讓我們的思想與道德行為有缺陷,更不要讓我們的人生大樹長滿了可怕的蟲子。保護地球,為我們的心靈插上一雙綠色的翅膀!

  青海省西寧市城中區南大街小學六年級 吳夢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為心靈插上一雙綠色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心靈插上一雙綠色的翅膀 暫無評論